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警界]以怨报德 黑手伸向工友获刑
2008-06-10 23:22

  出门在外,朋友应该互相帮助。家住乾潭镇胥江村龙庆寺自然村的叶先生是个热心人,曾经借钱给工友胡某,帮他渡过难关,可是这位工友似乎并不感激,反而以怨报德,偷到他家去了。

  6月6日上午,叶先生到乾潭派出所报案,说是家中现金2000元被盗。通过事主反映和现场勘查情况,民警分析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经进一步排查,发现曾与叶先生一起干过活的工友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该男子在案发后即不知去向。

  为尽早将其抓获归案,乾潭所民警通过多方查询,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7日下午,民警发现了胡某入住于淳安县某旅馆。通过部署安排,6月8日凌晨,民警在淳安的旅馆内将胡某一举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交待了因挥霍无度、经济拮据而盗窃叶先生家现金的犯罪事实。而刚刚偷得的2000元也在当天就被他挥霍完了,胡某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通讯员:沈莹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