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考考生亲历免费打的奔考场后的感言
2008-06-12 07:18

    令人兴奋又令人紧张的高考终于结束了,感觉还可以,在这里另有一件事情让我感觉更可以。


    6月7日8点钟左右,也就是高考前一个小时吧,我和另两名同学在新安路打的到考点———新中参加高考,到目的地后,准备付钱时,驾驶员说免费,我一愣,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就问驾驶员你刚才说什么,驾驶员耐心的说:“考生免费,你看我的车窗上不是有标语吗,还有昨天的报纸和电视不是也报道了吗?”啊呀,这几天忙于应付高考那敢看电视啊,就连眼前车窗上的标语也没注意看。我抬头一看,果然,在右前方的车窗上醒目地贴着一条红底白字的标语:高考考生免费接送车(凭准考证)。我又问驾驶员:“那考试结束你会来接吗?”他肯定的说:“会。”我和同学高兴得连说“谢谢、谢谢”。下车时,我特意看了一下他的车号是浙AE9181。


    假如我考上大学后,我想我一定要把我的高考打的免费之事告诉我的校友们,别看我们是个县级市,生活品质也不亚于大城市,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新安江山美、水美、人更美。 


    作者:小 江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