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农业科学院与三都凤凰村联村结对
2008-06-26 15:21
 [本网讯] 6月26日,杭州市农科院在常务副院长朱时建的带领下,27位党员干部与三都镇凤凰村支部的十位党员联结,与该村的十位困难户结对,共同探讨凤凰村的发展大计,帮助该村党员群众。


    凤凰村三村合一,方圆18.6平方公里,人均收入处全市中下水平。6月18日,凤凰村两委组织十多位党员赴杭州市农科院开展互访、互学、互助活动,当杭州市农科院的领导获知该村的困难情况后,研究双方联结互建方案,帮助村里发展。


    朱时建副院长在结对活动中说,听民声、察民情,让农科院的党员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开展一对一的帮扶活动,是这次活动的主题,杭州市农科院党委除了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外,还将为村里帮助实施农业发展项目,送技术下乡,给农民进行技术培训。凤凰村在杭州市农科院的帮扶下,确定了以蔬菜、中药材、茶叶、畜牧业为主的发展项目。(翁校龙)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