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林业企业为四川灾区赶做课桌椅 图
2008-06-26 15:21



    [本网讯]最近,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建德市宏达家俱制造有限公司与我省“1818”新闻媒体及省慈善总会联手包揽了给四川广元、青川两地的学校做“爱心课桌椅”的任务。建德市宏达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在6月20号至7月15号前,按时将26000套中小学生的课桌椅,分别送往广元、青川两地的所有学校。这批课桌椅每套光成本要132元,而建德市宏达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却每套按128元的价格订做、送货到灾区。于是每做一套课桌椅,起码要亏3-4元钱。


  “同根同源情,浙川心连心。”这是宏达家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明为灾区学校做这批“爱心课桌”的心声。他说为了做快、做好这批课桌椅,他特地花了15万钱,新购置了两台新设备;为了让灾区学生对新课桌椅有一种牢固感和安全感,他采用的原材料都是最好的,结构也是整体形的。这批课桌椅做好,将分12辆13米的加长车分批送往灾区,并带上公司27位技术员前往各学校组装。目前,加班加点的公司员工已赶做好6000套了。(林燕 国强 麻将)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