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力医院成功实施多例椎间盘突出微创手术
2008-06-27 07:01


  前段时间,新安江电力医院成功实施了多例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微创手术,让一些原先背着或抬着进医院的病人挺起胸脯走出医院。这一手术为广大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的治疗带来了福音。

  据新安江电力医院实施该手术的副主任医师洪国武介绍,采用PLDD(经皮激光椎间盘减压术)治疗,具有创伤小、时间短、无痛苦、不留疤痕等特点。前段时间该院已为多名患者实施了这项手术,均收到了明显的疗效,受到了颈椎病、颈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的青睐。

  有关专家提醒,日常生活中,要知道自己是否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除了到医院进行必要的检查外,也可以做一些比较简单的自我检测。例如腰疼了,可以试着轻轻咳嗽几下,如果感觉腰疼加重,那么有可能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腰部长期疼痛的患者,仰卧坐起时,需要留意下肢是否会感到疼痛,而经常需用膝关节屈膝的方式坐起,也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