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快递]户口在洋溪,如何办理准生证?
2008-07-01 07:27

    张女士咨询:我和老公的户口都在洋溪,想生育小孩,请问如何办理准生证?

    市计生局回复:请到洋溪街道计生办办理(咨询电话:64744043)。如双方均为初婚未生育过子女,所需材料如下: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初婚未生育证明(可由村委会出具)、怀孕证明、女方一寸照一张。


    李先生反映:新安江城有很多停车场,但是一过区小到城西就没有停车场了(包括江滨路彩虹桥以西),希望政府能加强停车规划。

    市城管执法局回复:城西地段公共地块相对较少,我局已在秋林阁、罗桐花园、电厂实业公司门口人行道上施划临时停车泊位。同时,也在与交警大队积极联系,希望将江滨大道彩虹桥以西旁边规划为临时停车场点,解决停车难现象。


    方女士反映:报考会计从业资格需要考几科,需多少费用?现在有没有教材可以领,必须参加培训班吗?

    市财政局回复:一、《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规定,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五级)。

    申请人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下同)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五级)。所称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

    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浙价费[2001]287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目35元。初级会计电算化,按照浙价费(1996)453号、浙财综(1996)173号文件规定,每人50元 。

    三、教材在报名后领取,培训按照自愿的原则参加。

   
    傅女士反映:新安路9幢至11幢之间的弄堂里有一个下水道堵塞,要求尽快疏通。

    市建设局回复:经现场踏看,情况属实。现已落实相关单位予以疏通。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