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耐寒勇士漂游大赛报名明日截止请抓紧报名
2008-07-14 07:44
[本网讯]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暨耐寒勇士漂游新安江大赛报名将于明日结束,还未报名的勇士赶紧行动!


    据了解,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从6月底开始向全国遍发英雄帖,诚邀各路水上英雄来我市一试身手,领略新安江的独特魅力。此次耐寒勇士漂游大赛选择了新的赛段,从新安江假日宾馆出发,终点为江滨公园(音乐喷泉)码头,总长约2000米。比赛时间定为本月26日的下午2时,比赛设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


    在新安江漂游有着“夏日里的冬泳”之称。为保障参赛者的健康和安全,比赛要求报名者的年龄为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并有一定游泳基础,身体健康。如果您有兴趣挑战这一极限运动,可通过传真、电话报名。传真:0571—64721328;电话:0571-64718724。本市想要报名的人员可直接到市体育局业务科报名(地址: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44号;联系人孙秋红)。(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燕群)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