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不了情 老书记朱怀兴又寄万元助学金
2008-08-19 15:30
[本网讯]新学期即将开学,原建德县委朱怀兴老书记又与往年一样,寄来一万元助学金,委托市关工委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


    根据朱怀兴老人的委托要求,市关工委经过调查了解,于8月19日上午分别将上述经费资助莲花镇一位特困家庭的大学新生4000元,资助洋溪街道一位特困家庭大学新生3000元,以及大洋镇河源村一位在校大学生3000元。以上三位都是因父亲或母亲身患绝症,多年医治无效病故而致贫的特困单亲家庭的学生。象这样的帮困助学义举,朱怀兴老人从1998年开始,至今已经11个年头了。在他的资助下,有八位贫困家庭的子女走进了大学校门。目前,已有二位受助学生毕业参加了工作。


    朱怀兴老书记说:建德是他为之奋斗过的故土,有一种不了情,帮困助学是他的情结。(市关工委)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