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界]少女出走被“绑架”这个玩笑开大了
2008-08-20 02:09

  和家人呕气离家出走,为了让家人担心发回类似被绑架的短信,结果惊动了警方,待民警将离家出走的少女找回来时,她才发现,这个玩笑开大了。

  8月11日一早,大同镇的张某急匆匆赶到大同派出所报案,称他家18岁的小女儿于8月6日上午离家,已失踪5日,期间家人还收到过勒索钱财的短信。

  警情就是命令,大同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排查走访等工作也随之展开。民警了解到女孩平时就比较内向,和家人的关系不是很融洽,8月6日离家之前也表示过自己要离家出走,并且在家人收到勒索钱财的短信后,还与家人联系过,说是自己在外面过得很好,叫家人不要担心。随着派出所调查的深入,民警推断:出走少女很可能就是这起“绑架案”的导演者。

  尽管如此,民警并没有放松对少女的寻找,8月12日,民警终于在富阳市长乐镇找到了正在网吧上网的“被绑”少女,民警立即将她带了回家中。

  据女孩说,她是出来见网友的,期间的勒索短信一是想向家里要点钱,另一方面也是故意为了让家人担心。后来想想怕把事情闹大,就又发了短信给家里人报平安,至于“绑架”一说根本就是子虚乌有。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事还惊动了警方,这回自己的“玩笑”真是开大了。

通讯员:乐军飞  余炫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