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8年新录用机关事业人员进行初任培训
2008-09-10 00:43

  9月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举办的2008年新录用公务员和事业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新录用的43名公务员和49名事业人员将在市委党校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除市委党校教师授课外,还将邀请市发改局、科技局、计生局、国土局、环保局、综治办等部门的领导讲课。在课程设置上,针对新录用公务员和事业人员的知识现状、岗位特点及工作需要,安排了十七大主要精神辅导、公务员法、公务员行为规范、公文写作与处理、国家安全与保密制度、机关工作人员的心理调适、科技知识、建德经济形势以及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土地管理、环境保护等15门课程,力求使新录用公务员和事业人员尽快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了解和把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特点、程序和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提高适应机关工作的能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要求新录用公务员和事业人员充分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尽快适应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勤于学习、踏实肯干、正直诚信、积极进取、善于合作的人;要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通讯员:余志新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