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专家把脉我市“创卫”迎接检查工作
2008-09-22 00:40
 [本网讯]“克服厌战思想、疲倦情绪、侥幸心理,明确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指导思想,工作中抓责任、落实、重点和全面,注意细节问题,理好台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家爱卫办的技术评估考核。”9月19日,杭州市爱卫办专家再次莅临我市,为我市的创卫迎检工作“找问题、挑毛病”。


    据了解,9月26日,国家爱卫办专家组将对我市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市民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公共食品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窗口单位卫生、城中村等方面进行现场考核和全面技术评估。为帮助我市做好创卫迎检工作,杭州市爱卫办专家深入我市街道社区、农贸市场等地,就创卫中的不足之处进行点评,并通过实地拍摄照片,督促各单位加强整改。专家组还对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郑冰就杭州市爱卫办对我市的检查指导表示了感谢,她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清洁行动再发动、亮美行动再迅速、督查行动再频繁”,创卫日常工作做到举一反三,重视细节问题,使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级技术评估考核。 (记者 黄 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