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以来我市切实抓好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2008-10-03 07:08
[本网讯]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以完善机制和依法管理为重点,不断巩固发展和谐的宗教关系,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日益显现。


    一是做好防渗透保稳定工作。加强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配合公安、乡镇(街道)对非法渗透情况进行排查,全力维护奥运期间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开展全市乡镇(街道)滥建小庙香火点的调查摸底工作。指导市佛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场所负责人、财务人员培训班。


    三是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发展。协助第十三届旅游节组委会成功举办玉泉寺“以心相通、社会和谐”祈福活动,并做好玉泉寺核心景区改扩建项目相关工作。积极联系沟通,为新安江教堂、寿昌教堂迁建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四是引导宗教界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活动。我市宗教界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42838元,同时还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杭州市基督教“两会”捐赠建德轮椅25台,并组织杭州市各大医院专家教授8名来我市大同卫生院开展义诊,共就诊病人130余人,B超、心电图检查60余人。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