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提前完成2009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08-10-03 07:08
建德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杭州市委的要求,提早筹划,措施得力,抓好200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在去年提前全面完成征订任务的基础上,截至9月28日,该市又提前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六报三刊征订任务。

 
 
 
  省、杭州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后,该市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主要领导亲自听取了征订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做好200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各单位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要求,从作风建设年中抓作风建设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征订任务。在工作方法上,市委建立了由纪检、组织、宣传、机关工 委、财政、人事、经贸、邮政等单位人员组成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党报党刊“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的思路,继续实行“私订公助”办法。同时,借鉴去年的高效做法,征订工作开始后,市政府马上通知市财政安排好征订经费,一次性划拨给市邮政局和杭报发行站,然后再与结算单位结报,形成了高效的长效征订发行工作机制。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