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警界]民警巡逻追回两辆被盗摩托车
2008-11-04 23:51

  10月29日下午,梅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无牌照红色“豪爵”摩托车被丢弃在辖区陈家弄内,车牌有被拆卸痕迹。经向周围群众了解,得知该车是被一外地模样的小青年拖来放于此处,已有数日了。通过信息查询,民警发现该车是今年10月20日受害人秦某停放于城西村家门口被盗的摩托车。

  10月30日傍晚,梅城派出所民警从辖区一摩托车修理店中获得一个消息:有三四名操着不太流利梅城话的小年轻将一辆无牌照的黑色“义鹰”平板摩托车拉到店内准备修理,因要求身份登记,几名小年轻便借故离开,将车丢弃在了店内。民警赶赴现场后,通过信息查询,发现该车系10月21日晚受害人叶某停放在梅城南大街25号门口被盗的车辆,车牌已被拆卸。

  现该两部摩托车已发还受害人,有关案件线索正在调查中。民警这种认真细致为民着想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讯员:吴勇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