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吧也评星啦我市28家被评上“星级网吧”
2008-11-17 07:33

    11月14日,我市对28家获得“星级网吧”的网吧经营场所进行授牌。据悉,这是我市首次对网吧进行评星活动。


    今年3月,市文广新局联合市公安局、工商建德分局、中国电信建德分公司、市网吧行业协会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网络文化市场的“星级网吧”创建评选工作,共有56家网吧参与评选。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格审核、筛选和评比,有28家网吧经营场所获得了“星级网吧”称号,其中新安江时速网吧等5家被评为“三星级网吧”,新安江风云网吧等7家为“二星级网吧”,新安江科源网吧等16家为“一星级网吧”。


    据悉,星级网吧是我市在网吧管理上提出的新理念,通过制定出对网吧场所设施、设备硬件和管理软件上的具体要求,按四个级别进行区分管理,星级越高,其规模、配置、人员、制度及环境要求相对更高,内部管理更规范,通过考核验收能成为放心网吧;反之星级越低或不上星级,则将成为管理部门重点检查、指导、监督的对象。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