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馨提醒:退伍军人请及时到民政窗口报到
2008-12-03 15:08
 [本网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市今冬明春退役军人接待工作已全面展开,连日来,退伍军人陆续告别军营,载誉返乡。截止今天,已有130余名退伍军人来民政窗口报到并办理落户手续。窗口工作人员提醒退伍军人,应及时报道,以免带来不便。


    据工作人员介绍,经常遇到一些退伍军人离开部队后没有及时返乡到有关部门报到,而是借道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或就地打工,给自身安全和退伍后办理相关手续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工作人员提醒退伍军人及其家人,返乡后应先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报到,开申报户口证明,最后到派出所落户。窗口将继续加强与安置办的联系,做好退役军人的登记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便利,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为建设秀美繁荣的新建德做出更大的贡献。(雷鸣)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