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利用复印件提供虚假材料大同陈某栽了跟头
2008-12-11 15:18
[本网讯]12月10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提供虚假材料申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的大同镇三村村民陈某某,作出了“不予行政许可,并给予警告、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行政许可”的处罚。


    经了解,申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而该陈姓村民先前没有登记注册过自己的营业执照,又因为离异,原夫妻店申领的《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归属前妻。

    为图省时方便,陈某某就近借用了邻家种子店的营业执照。对“姓名、经营范围、经营地址”三处加以遮盖,填上自己的姓名、地址和欲经营的项目后再进行复印。并将此复印件假冒成自己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上报给镇政府,骗取了镇政府的初审和定点批文。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安监窗口在对全市400余家烟花爆竹零售点提供的3000余份申报材料进行严谨细致的审核中,发现这份营业执照复印件的字体有异,遂提请工商窗口予以协查。在调查取证、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依据《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对陈某某的违法行为作出了上述行政处罚,以儆效尤。(王锦铭)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