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52个代表团参加市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闭幕
2008-12-15 06:36
[本网讯]12月12日,我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市领导汪华瑛、严凌云、郑冰、朱启鸿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从6月10日开始,历时近半年,全市共有52个代表团,63所学校,4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5个组别,共计18个大项的比赛。新安江电厂、新安江街道分别获得成年部机关企事业组和乡镇(街道)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新安江第一小学、新安江第二初中、新安江中学分别获得青少年部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团体总分第一名。新安江中学、航头镇、市交通局等8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致闭幕词。她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市运会期间,适逢北京奥运会召开,在奥运精神鼓舞下,全体参赛队伍和人员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奥运精神,遵循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格言和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规则,体现了团结、进步、友谊的奥运宗旨,市运会达到了安全、文明、隆重、热烈、节俭的目标,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汪华瑛要求,要沿袭市运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全体市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和体育文化软实力,把合作、互助、敢于拼搏、挑战、超越、创新的体育精神用到建德各项事业中去,发挥好体育的作用。(记者 黄 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