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界]小伙被骗做传销 民警护送其上车
2009-01-07 00:40

  1月4日清晨6时10分,110接到报警,一名年轻男子在电话里哆哆嗦嗦地说,有人要敲诈他,他现在正在长途汽车站的调度室,请民警赶紧去救他。

  民警迅速赶到长途汽车站,在调度室桌子底下找到了报警的小蒙。见到民警,小蒙显得非常高兴。他说他是宁夏人,原先在广州打工,前段时间一个同学给他打电话,叫他到建德来打工。等他来建德之后,才发现是做传销的,而且同学还借故收走了他的身份证和贵重物品,让他无法离开。

  后来小蒙利用机会又把证件等物品要了回来,当天清晨,他逃到长途汽车站,打算从金华坐火车回广州。没想到被他们发现了,一路追到了长途汽车站。小蒙害怕他们强迫他回去做传销,于是躲进调度室报了警,希望警察能够保护他。

  不知是找不到小蒙还是见到了警察,做传销那伙人离开了长途汽车站。最终,在民警的保护下,小蒙乘上了去金华的车。

建德新闻网记者:邢菡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