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拿破钞买东西来调虎离山 骗子又出新花招
2009-01-08 07:10





  快过年了,骗子的活动频繁了,不光这样,花样还来得个多呢。这不,东洲商务公寓楼下保健品商店的老板郁先生就被摆了一道。

  1月4日中午12时许,一个男人拿了一张破破烂烂的十块钱到郁先生的店里买东西,拿了东西后就走了。拿着这张破钞票郁先生就郁闷了:这么破,拿到银行去换也不知道能不能当十块钱换呢。于是他赶忙跑出店去找先前这个男人。

  郁先生追到后,那人说什么都不肯换钱,支支吾吾拖拖拉拉,郁先生着急了,一把将那人手上的东西抢了过来,转身回店了。没成想,还没走到店门口,他就看到一个男人拿了他在柜台上的笔记本电脑出门了。郁先生急了,这可是他花了4250元刚买的。他赶紧追了过去,却看到捧着笔记本的男人上了刚才拿破钞票买东西的人骑的红色无牌照摩托车,呼啦一下跑掉了。

  这时候,郁先生才知道,这两人根本就是骗子,其本意根本不是买东西,而是瞄上了他那笔记本了。郁先生马上报了警,现在民警还在调查中。

  民警提醒:独自看店的店主特别要警惕,唱双簧的骗子最容易盯上的就是你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邢 菡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