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总花费约820万元 把公路装扮得更漂亮
2009-01-11 10:58

    如何把杭新景高速公路、330国道建德段这两条公路装扮得更漂亮?近日,市政府出资820万元,将提升这两条路的景观效果,让过往行人看后更“养眼” 。


    杭新景高速公路乾潭、寿昌互通绿化整治工程和330国道建德段绿化整治工程是建德市公路沿线生态化改造节点提升项目的一部分。市政府总出资约820万元。


    杭新景高速公路乾潭、寿昌互通绿化整治占地面积为40000平方米,种植广玉兰、女贞、意杨、红枫、红花继木等26种大小树木花草;330国道建德段绿化整治工程采用杜英、桂花、合欢、麦冬、南天竹、樱花等18种大小树木花。这两条公路的绿化整治项目分别由萧山新街新兴园艺有限公司和浙江达华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目前杭新景高速公路乾潭、寿昌互通绿化整治工程项目已基本完成。趁着当前的晴好日子,330国道建德段绿化整治工程项目,高压喷播植草和中间绿化带正在实施中。


    据记者了解,杭新景高速公路、330国道建德段这两条公路装扮的施工总工期为60天。预计在春节前全部完工,届时公路沿线将以崭新的面貌示人,大大提升了公路品质。

          作者:吴运河 方宁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