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里叶村“十里荷花”美术作品终获大奖
2009-01-19 08:25



    我市陈坚的美术创作作品———“里叶白莲”VI系统,喜获杭州市第十二届青工“五小”活动暨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团市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陈坚是新安江中学美术老师。她勤奋好学,积极创作,常常设计出别具一格、富有新意的美术作品,得到了市文化部门、教育部门的肯定。在我市“十里荷花”节期间,她深入到农村、田头,寻找创作灵感,终于设计出一套新颖别致的宣传里叶村“十里荷花”的美术作品。

  “里叶白莲”VI系统,是一套专门推广宣传里叶农产品的视觉形象系统。里叶莲子的标志在表现上采用了传统的中国水墨色彩,展现了江南水乡淋漓、婉约的风格,与所宣传的农产品莲子相映成趣。整个标志的莲蓬形象寓意丰富、可爱活泼,图案构成简洁大方,符合现代审美标准。


   建德新闻网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