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草莓宝宝”将是谁?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2009-01-22 20:36


  作为我市草莓节活动内容之一——草莓宝宝秀之“草莓宝宝”的评选工作于日前启动。据悉,草莓宝宝的年龄范围为本市5至6周岁的儿童,要求宝宝身体健康,形象可爱,性格阳光,才艺出众。草莓宝宝共20名,其中章姬、红颊宝宝各一名,动感、甜美、乐乐、康康、巧手、亲亲宝宝各三名。

  符合年龄范围和评选条件的儿童可由家长向所在学校报名,各学校初选、汇总后统一向市妇联办公室报名。本次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产生我市草莓形象代言人,为此,在学校初选的基础上,“草莓宝宝秀”活动组委会将挑选20名草莓宝宝参加决赛,决赛项目有幼儿体操、歌舞表演、朗诵演讲、动手能力和亲子游戏,从中产生章姬宝宝和红颊宝宝各一名,作为我市草莓形象代言人。活动也对评选出的20名宝宝给予适当奖励。报名的截止时间为2月12日下午5时。

  据了解,以“绿色·健康·品质”为主题的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活动将于2月28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草莓文化展示、草莓宝宝秀、“三八”妇女草莓采摘游、草莓大地秀、草莓论坛等活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通讯员:陈建平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