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说起21号晚上那场车祸严女士至今心有余悸
2009-01-22 20:42


  原本准备回农村老家过年的,现在却躺在病床上。严女士说起1月21晚发生的那场车祸,至今心有余悸。

  当时天还下着小雨,晚上7时左右,严女士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单位加班,她回家的时间较往常迟了些,走到消防大队路口时,突然一辆小轿车从她身边驶了过来……再后来,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醒来时,她已经躺在医院的病房里。

  事后经记者了解,车祸发生后,严女士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市一院进行抢救,现在身上有多处骨折,眼角也缝了三针,没有几个月时间怕是回不了家。这眼看就要过春节了,本来一家人准备高高兴兴回农村老家过年,可现在这个愿望却成了泡影。更让严女士难过的是,车祸发生时,肇事司机没有及时将自己送到医院,反而驾车离开现场,如果不是好心人及时拨打求助电话,自己也许就丢了性命。

  严女士的丈夫邵先生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他在家里,等交警打来电话时,他才知道老婆出了意外。听说肇事司机没有及时将老婆送到医院抢救,邵先生很气愤,他认为司机这样做很不该,毕竟出了事情,抢救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22日早上,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来医院看望了严女士,据说,他就是21日晚撞倒严女士的肇事司机。

  年关临近,请客吃饭的多了,很多人忙着赶场子,路上车多人多,加上春节期间天气多阴雨,视线不是很好,司机师傅如果一个不小心就容易闯祸,邵先生说自己是一个有着20多年驾龄的老驾驶员,他希望通过老婆这件事提醒司机师傅,雨天一定要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出了车祸,首先要抢救伤员,要勇于承担责任。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