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厂大坝上演出大型光影秀这个创意如何?
2009-01-23 07:16



  为进一步打响新安江旅游品牌,我市拟与新安江电厂共同打造一台富有影响力的电厂大坝光影秀。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有关专题会议,与设计单位专家、新安江电厂代表共同研究电厂大坝大型光影秀设计方案。市领导洪庆华、苏旭升、张文戈、叶万生、朱启鸿等参加论证。

  昨日,以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杭师大区域文化与经济研究院院长周少雄教授带队的专业设计团队,向市政府介绍了电厂大坝光影秀初步设计方案,并通过电脑演示了光影秀部分场景。初步设计方案总体构想以电厂大坝为巨幅屏幕,以紫金桥梁为开放观席,以四周群山为动态道具,以夜幕星空为奥秘穹顶,通过光影综合表现方式来打造一台恢弘磅礴、新异美妙的天地实景光影秀,使之成为具有本土性、区域性、一定范围内不可替代性的经典型王牌演艺节目。

  市长洪庆华在听取方案介绍和大家发言后指出,要做出一台有品位、有影响的大坝光影秀,关键看质量和效果。设计时要充分考虑电脑效果能否在实景中真正体现出来,特别是要让观众有震撼感觉,还要充分考虑电厂方面是否具备条件。在投资方面,希望从大杭州“旅游西进”和树立建德旅游新形象的角度来考虑。他希望设计单位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实习生: 谢佳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