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说话]保安”热心指导”客户反而尴尬
2009-01-24 15:51
随着科技的发展,银行大力推广自助银行设备,为广大客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为银行自身减少了管理成本—人工成本.但笔者从多家银行的实际使用过程中却遇到了不尽如意的地方:多数自助设备缺少屏障,密码输入时保密性差.更为尴尬是银行大堂保安在一旁的”热心指导”;个人密码不是变成了明码?


    曾经,银行为了客户的个人隐私,在营业窗口都设了”一米线”;客户才有了安全感.可现在,自助设备的”一米线”里却多了个大堂保安,客户能有安全感吗?反正我是没有.笔者看到很多客户宁可到有”一米线”的窗口排队,也不愿意用自助设备,恐怕这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吧.所以,作为银行业内人士,是否应该有所警觉,对客户的这种怛心予以关注并加以改善呢? (作者:空竹山人)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