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照片故事] 学习英雄事迹发扬优良作风
2009-02-04 22:32

1970年2月,三都区前源公社革委会副主任方金土被前源公社党委派往前源中心小学管理贫下中农学校。他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受到了前源公社党委和前源中心小学的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1970年7月1日,前源公社发生了一场特大洪灾。方金土同志为了抢救集体财产,跳入滚滚洪流中,可是无情的洪水却吞噬了他宝贵的生命。


     为了弘扬方金土同志的英雄事迹,发扬优良作风,前源公社党委号召全乡干部和群众向方金土同志学习。1971年1月10日,前源公社党委召集部分公社干部和部分学校老师,在前源中心小学操场上进行座谈。


    上图为前源公社党委委员洪宗鲁家珍藏的一张照片,记录了前源公社党委书记朱勤培、公社党委委员洪宗鲁、公社党委委员学校老师倪永良、前源中心小学校长甘其、前源中心小学老师黄增发、夏美珍和前源中心小学退休老师汪正泰正在学习座谈的情景。(记者 范胜利 吴运河)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