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警界]撬窗盗窃,被巡逻队堵个正着
2009-02-11 00:29

  2009年2月4日晚7时许,位于桥南运管路7号的新峰玻璃装潢经营部仓库突然传来一阵搏斗的声音,打斗声持续了很短的时间,随后,民警便押着一名年轻男子走了出来。

  原来,当天晚上,城南派出所教导员罗志群带领民警陈卫荣、方延辉和协警罗玉良在桥南白沙社区附近巡逻,在经过桥南运管路7号新峰玻璃装潢经营部仓库附近时,突然听见仓库里有异样的声音,仓库内还亮着灯。正常情况下,仓库应该没人了啊,怎么还亮着灯呢?民警心中顿生疑窦,会不会有小偷?于是民警立即悄悄靠近并将仓库前后围住。民警发现,仓库后面窗户的不锈钢窗栅已被撬断五根,可以肯定是有小偷进入。

  透过窗户,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搬运东西,仓库里传出的异样声音正是他搬运东西时发出的。民警悄悄进入仓库,准备实施抓捕,但是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发现了有人靠近,立即丢下东西往外逃窜,民警迅速追出与之搏斗,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制服擒获。

  经审查,这名男子姓陈,22岁,更楼街道邓家人。陈某曾于2008年12月因盗窃汽车电瓶,被新安江派出所行政拘留5天。陈某交代,因为赌博输钱,经济拮据,于是产生了盗窃的邪念。陈某曾先后在解红门窗仓库、新峰玻璃装潢经营部仓库盗窃铝合金、钛合金材料,价值人民币4000余元。

  2月5日,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李茂祥)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