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人节,小偷也没闲 警察巡防队员们挺忙
2009-02-17 07:32

    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周六,大街上格外热闹。热闹的地方总免不了有小偷出没,这也让警察和巡防队员们忙了起来。

    当晚12时左右,一位小伙吃完夜宵走到文化广场准备发动摩托车时,被四位巡防队员围住了。小伙慌了,忙说:“这车不是我的,是借来的。”巡防队员对他说:“这辆车无牌无照,是被盗车辆,请你到派出所说清楚。”小伙一面争辩,一面偷偷寻找逃跑的机会。看到派出所的巡逻车过来了,他感到不妙,拔腿就跑,还没跑几步,就被经验丰富的巡防队员摁倒在地。据巡防队员介绍,他们发现这辆被盗车辆停在文化广场时,判断嫌疑人就在附近。所以他们混杂在人群中,紧盯着这辆摩托车,果然将嫌疑人逮了个正着。

    12时30分,彩虹桥头的两名巡防队员接到了指挥部的指令,有电动车的蓄电池被盗。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3辆电动车的电瓶被盗,而小偷早已逃之夭夭。巡防队员提醒市民,晚上电动车停在路边很容易被盗,小偷往往是开着车子,见周围没人,偷上几只蓄电池就逃,前后仅几分钟,车主须多加防范。

     建德新闻网 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