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客厅成了“水帘洞”打着雨伞上厕所 图
2009-02-26 01:26

 

    [本网讯]家中客厅的天花板被浸湿,卫生间里滴滴答答在漏水。昨日,锦园小区10幢三楼的住户陈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64711111,说起了家里房子漏水的烦心事。


    当天,记者赶到了陈女士家,只见到客厅的天花板上有一片水浸的痕迹,地上摆着6个接水的盆子,盆子周围散落着从天花板上脱落下来的涂料;卫生间的天花板上也在滴滴答答地掉水珠。陈女士说,2月15日,她家的客厅和卫生间的天花板上先后出现了漏水现象,现在情况越来越严重了,有时上个厕所都不得不打着伞。现在陈女士每天下班回来都要收拾地上的盆子和掉下来的涂料,第二天出门时又得把盆子全部摆上。由于每天早出晚归,陈女士担心天花板漏下来的水会损坏木地板和家具。更为严重的是,这些天,卫生间的墙上开始流出褐色液体,令人恶心。




    陈女士说自己多次电话联系了四楼的住户,对方也表示愿意到陈女士家查看情况,但一直没有行动。无奈之下,陈女士只好找到小区物业反映情况。


    据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介绍,他们已对该楼层其他住户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漏水情况。目前初步判断是四楼的水管漏水,只有等进入四楼住户家里才能查出漏水的原因。物业管理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四楼住户,彻底解决陈女士家中漏水问题。(实习记者 郑伟林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