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药当成止咳糖浆好心婆婆差点要了邻居命
2009-03-03 07:23

    一位老婆婆见隔壁妇女何某不停地咳嗽,便好心将家里的止咳糖浆拿给她喝。妇女喝了感觉味道不对,仔细一看,竟是一瓶农药,吓得家人急忙将她送到医院抢救。

    半个月前,杨村桥镇绪塘村妇女何某咳嗽不止,准备上医院治疗,隔壁一位老婆婆觉得这点小病上医院实在不值得,便将家中一瓶止咳糖浆送给她喝。何某接过这瓶“止咳糖浆”,打开瓶盖就咕噜咕噜喝了几口,感觉有股难闻的臭味,再一看瓶子上的标签,竟是一瓶低毒农药杀虫双。

    没过多久,何某就开始呕吐,家人急忙将她送到医院抢救才得以脱险。目前何某的身体渐渐恢复,但已经花了近千元的医药费。

    据了解,这位老婆婆已经70多岁了,而且是老花眼,加上家里的灯光昏暗,她才把家中摆着的杀虫双错当成止咳糖浆给了何某,所幸这瓶杀虫双是低毒农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本是好心帮忙,没想到差点闹出人命,老婆婆心里懊悔不已。(请潘先生到民生组领取报料费)

     建德新闻网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