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快递]田坞58幢左侧一排水沟垃圾成堆
2009-03-03 07:23

    一市民反映:严州大道跨越320国道处设有立交桥,但桥上没有设置非机动车道,桥下也没有设置红绿灯,行人无论从桥上还是桥下通过,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规划设置,保障行人安全。

    市建设局回复:严州大道跨320国道行人安全问题,市政府已召集有关部门进行协调,进行了各种方案比较,最后确定在立交桥下(寿昌方向)设置信号灯,由市建设局组织实施。


    某市民建议:田坞58幢左侧一排水沟垃圾成堆,将堵塞下水道,严重影响田坞通往新安江广场的下水道排水。去年创卫期间此处曾清理过一次,但治标不治本,望采取措施摆放几只垃圾桶,同时,对78幢外来人员等住户进行宣传教育,做到不乱倒垃圾。

    市城管执法局回复:非常感谢你对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我局已联系城建城管110对该处进行清理,并在沟旁竖立了警示牌,城管执法局新安江中队也派队员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对78幢、58幢等住户进行宣传教育,因田坞56幢左侧已摆放有2只塑料垃圾桶,该处不再设置垃圾箱。


    朱先生咨询:我是一名普通的单位职工,每个月公积金缴存是116元,按比例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是多少?目前我已在建行按揭贷款购房,如果我想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手续应该如何办理?

    公积金建德分中心回复:夫妻俩有一位缴存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限额20万元。我市现可以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具体可贷额度视商业贷款余额、公积金缴存额、借款人年龄而定,具体手续可向信贷科咨询,咨询电话:64714036。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