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施家村昨发生凶杀案警方正在全力侦查
2009-03-03 16:12
[本网讯]3月2日,建德警方接到报案,下涯施家村上施村有人死在家中,警方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验调查。死者为上施村村民何某某,女,今年53岁,离异,子女在外地工作。何某某在村中自家开了一爿小店。


    据了解,小店平时经常有村民前来打麻将,通常是中午时分开始,晚饭后继续,到晚上10点多结束。3月2日中午,何某某的婆婆到小店内叫何某某,但没有回应,这时有村民上门买烟,婆婆还卖了烟给顾客,此时发现死者躺在店堂的麻将桌旁的地上,地上有血迹,这时刚好何某某好友谢某也来到店中,于是摸了摸何某某,发现何某某全身冰凉,已经死亡。另一村民立即报警。


    据介绍,何某某的死亡时间应在3月1日的夜间。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之中。(建德市公安局/李茂祥)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