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方集中打击赌博活动,抓获违法人员79人
2009-03-03 23:53

  今年1月以来,市公安局开展了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共查处赌博案件12起,抓获违法人员79人,其中行政拘留27人、行政罚款52人。

  1月3日晚,杨村桥派出所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联合冲击了杨村桥镇里和源村一赌博场所,抓获涉赌人员41人。经连夜审查,行政罚款14人、行政拘留14人。

  1月8日、1月19日和2月18日,梅城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分别查获了梅城镇航运新村和后历路三起赌博案件,抓获涉赌人员30余人,处罚22人,其中行政拘留7人、行政罚款15人。

  1月9日晚,乾潭派出所在后山村某饭店查获一起赌博案件,罚款3人。

  1月31日晚,新安江派出所在一酒店查获一起赌博案件,行政拘留4人。

  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于1月20日晚和2月19日晚分别对新安江某洗浴中心和梅坪村两个赌博窝点进行了冲击,当场抓获涉赌人员36名,缴获赌资近8万元。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对其中11名涉赌人员作出了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另3人单处行政拘留。

  下一步警方还将加大打击力度,重点打击以恶护赌、以赌养恶的涉恶赌博犯罪团伙,整治一批赌博活动猖獗的地区、部位和行业,形成对赌博活动的高压严查态势,掀起禁赌新高潮。(洪霞)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