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封从北京来的精美兑奖信让大妈险些上当
2009-03-06 06:55



  “前几天,我收到了一封北京来的兑奖信,兑奖券上说我中了二等奖,奖品是26.8万元的本田轿车。幸好老伴多留了个心眼,才没有上当呢。”昨日,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的李奶奶拿着一封“三星电子公司”的兑奖信,找到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反映情况。

  刚收到兑奖信时,看着印刷精美的兑奖券,兑奖券上还有公证员的照片和联系号码,李奶奶信以为真。她随即叫老伴老张拨通了兑奖券上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小姐,她先恭喜李奶奶中奖了,然后告诉李奶奶,要先汇4500元公证费到指定账户,他们才能把奖品寄出。听到这里,李奶奶的老伴突然想起,《今日建德》曾经报道过乾潭镇一位老伯遇到过类似的兑奖券骗局,又仔细查看了兑奖信后发现,信上写的地址是北京市开发区某处,但邮戳却是安徽某县的,李奶奶这才醒悟。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