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界]年纪轻轻入歧途 一个被抓一个自首
2009-03-17 23:54

  3月15日凌晨2时许,结束巡逻盘查任务的民警刚刚睡下,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惊醒。原来是城南派出所巡逻队员在市公安局门口附近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在抓捕时逃跑了。民警当即出警,将嫌疑人张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审查,张某交代了其伙同同班同学叶某于当日零时许在本市某校校内小店,通过撬窗方式盗窃财物的违法事实。

  由于两名违法嫌疑人均系在校学生,于是派出所民警一面联系学校老师,一面立即带领民警及巡逻队员沿嫌疑人逃跑的方向进行巡查。但一直到凌晨4点,仍未发现另一名嫌疑人叶某的踪迹。于是民警通过给学校老师及其家长做工作,让他们帮助督促嫌疑人前来自首。第二天一早,叶某迫于压力主动来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张某和叶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不执行)并处罚款500元和行政拘留8天(不执行)的处罚。(吴楚汉)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