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快递]留星公寓北侧的道路卫生很差
2009-03-19 00:18
一市民反映:经常有人把私家车停在新安江中马路新修的人行道上,我们出行都要绕道而行,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市交警大队回复:我们已在中马路报刊亭边规划了一排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同时我局会进一步加强对该处乱停车辆的监管力度。


    吴先生反映:留星公寓北侧的道路很少有人打扫,导致卫生状况很差,请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回复:经查实,留星公寓北侧道路卫生情况确实较差。此段道路属于致中和花园物业管理处负责保洁,因留星公寓的卫生保洁费一直未交,为此物业管理处就把该道路保洁搁置了,我局已对该物管发送了责令限改通知书,并督促物管对其道路进行保洁。



    王女士咨询:我父母的户口在北方农村,并参加了老家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现在想在新安江定居,请问他们可以参加这里的农村合作医疗吗?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根据《建德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实施细则》(建医管委[2006]01号)的规定,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参加对象为(1)建德市农村在册人口;(2)建德市未纳入社会医疗保障体系的农村非农业人口。如果你的亲属把户口迁入建德,可以按规定参加建德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并享受相关待遇。

    陆先生反映:新安江街道广兴北路2号附近有一化粪池满溢,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市建设局回复:我们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踏看,并落实相关单位予以清理。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