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男子街头推销“山寨手表 ” 路人警觉
2009-03-19 00:18
[本网讯]昨日上午,记者在江滨路上发现一名男子向路人推销手表,自称是名牌手表,只要600块钱。如果推销不成,男子就把手表放回口袋,继续寻找目标。记者注意了一段时间,并没有路人掏钱购买该男子的“名牌手表”。


    在江滨大道临时市场附近,该男子又拦下一位大爷推销手表,这块表的表面和表带都是金黄色的,看上去挺漂亮的。见大爷对手表有兴趣,男子开价600元,大爷觉得太贵了,只愿意出200元。男子起先不同意,见大爷要走,还是答应了,可是这位大爷却说要看过男子的身份证以后才买。男子百般解释这表来路绝对正当,并称因为家里穷,迫不得已才卖这块手表的。而大爷坚持要看男子身份证才肯买。在记者和大爷的鼓动下,这名男子终于把身份证拿出来。身份证显示该男子是甘肃人,他说自己到建德才两个月,还没有工作,而他原来就是卖“山寨品”的,今天在街上推销手表,没想到这一路问过来,根本没人搭理他。


    得知手表是“山寨”货,大爷最后还是没有买下手表。等男子离开后,大爷告诉记者:“我开始就怀疑他的手表来路不正,想套出他的身份证号码,所以才假装要买手表的。”


    一位旁观的路人也说:“这个人边走边卖手表,而且还只有一块,大家能不怀疑吗?”(实习记者 陈晓波)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