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城区乱晾晒现象热心网友建议多多 图
2009-03-19 00:18





    3月17日本网刊登的《聚焦城区乱晾晒现象(上)》,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热心读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对规范晾晒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张先生建议,太阳照射时间比较短的老街巷居民,洗衣时可多次甩干,有条件的可以烘干,然后晾晒到阳台上,这样,衣服不用挂出窗外也可以很快晾干。




    社区的李大爷说,小区里的健身器材是给居民锻炼的,不能因为晾晒东西而影响其他居民锻炼。鉴于一些居民家中晾晒不便,他建议把晨练和晾衣服的时间错开,健身器材早晨给居民锻炼身体,下午让给有需要的居民晾晒衣被。


    郑先生表示,在人行道上晾晒毛巾违反了市容管理规定,有关部门应该严厉制止。


    府西社区水碓巷的王大伯告诉记者,水碓巷是个老小区,由于巷子比较深,有些居民家的阳光照射时间短,所以有许多居民把被子和衣服挂到电线上,虽然不雅观,但也没办法。王大伯建议社区在适当区域设置一些公共便民晾晒设施,以规范晾晒行为。




    在部分小区里,记者看到一些居民在柴棚间顶和矮房的平顶上摆上杆架晾晒衣物,这样就不会影响路上来往行人,而且房顶上阳光充足,不失为晾晒衣物的好地方。(实习记者 郑伟林)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