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只黄鼠狼胆不小钻进农妇怀美美睡一觉
2009-03-24 06:53

    下涯镇马目村农妇王某午睡时,一只黄鼠狼竟然钻进她的怀里舒舒服服睡了几十分钟,等她醒来才发现身边多了一只“睡宝宝”,这一幕着实把王某吓了一跳。

    昨日中午,王某吃过午饭后便躺到堂前的一张靠椅上,准备睡上一觉。没多久,王某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她似乎听到有什么东西“咚咚”地爬上了二楼,转了几个圈后又“咚咚”地下了楼梯。半梦半醒的王某以为是隔壁养的老猫过来捉老鼠,便没有理会。不知过了多久,睡梦中王某无意中把手放到胸前,竟然摸到一团毛茸茸的东西,随后这个毛团马上从她怀里跳了下来。她猛地睁眼一看,只见一只黄鼠狼从大门里逃了出去。王某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王某多次发现自家门口有黄鼠狼活动的踪迹,黄鼠狼有时还跑到二楼找东西吃。没想到这小东西胆子越来越大,竟然钻进自己怀里睡了一觉,还把自己吓了一跳。

        建德新闻网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