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偷报纸冒充“送报纸的”不知小贼为哪般
2009-03-27 07:03


  近段时间,经常有居民到罗桐社区反映自家报箱里的报纸老是被别人拿去,由于报纸是一些老同志打发退休时间和了解当前形势的主要途径,因此社区安排人员守候,一定要抓住这个偷报贼。

  经过社区工作人员近一个月的守候,3月26日早上终于发现了这个神秘的偷报人――一位三十来岁个子小小的男青年。只见他拎着一个黑袋子,沿着楼道熟练的打开报箱拿出报纸放进黑袋子,守候人员上前问他是干吗的,他竟很自然地答道:送报纸的。

  送报纸的?有送报纸的把报箱里的报纸往自己的袋子里装的吗?于是,守候人员扣下了他的自行车和袋子并向派出所报案,见状不妙,“送报纸的”马上逃走了。

  偷了贵重物品或者废旧钢材可以卖钱,不知道这位神秘的老兄偷了报纸能干什么?年纪轻轻,却要干这缺德事。在此笔者希望这位老兄能悬崖勒马,不要再去动别人报纸。也希望大家能多个心眼,看到把报纸往自己袋里装的要及时制止并向有关部门汇报。

   通讯员:章满成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