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太极拳选手杭州十七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2009-03-30 06:42

    杭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于3月28日落下帷幕,代表我市参赛的两支队伍均创佳绩。

    此次参赛集体项目分17组81个队,个人项目分12组参赛113人。参加竞争最激烈的女子C组(40岁—60岁年龄段)集体项目比赛有42个队,占了全部参赛队的一半多;个人项目比赛的有33名选手,其中大多数选手是多次参加过省、市级大赛的好手。我市参赛的一队由市太极拳协会梅城辅导站的选手组成,她们顶住压力,勇于拼搏,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勇夺女子C组集体项目第二名,并且还夺得了个人项目第二名、第三名。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严州校区学生组成的建德二队,也充分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将女子A3组(青少年)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块金牌收入囊中。

         建德新闻网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