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报料]门口一堆垃圾 整月无人清理
2009-04-02 00:27
[本网讯]昨日上午,麻园小区的林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家门口有堆建筑垃圾堆放了近一个月,一直没有人来清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还大家一个卫生清洁的生活环境。


    记者随后赶到麻园小区,在普山路9幢楼下发现了那堆装潢建筑垃圾,足足有十多米长。除了装潢垃圾,还有不少生活垃圾也扔在这里,让人看了很不舒服。住在附近的舒大妈气愤地告诉记者:“这里本来很干净的,17幢一户主装修房子时,随意把建筑垃圾倒在这里,又不及时清运掉,慢慢就形成了垃圾堆。我给有关部门反映了好几次,到现在都没有人来清运!”旁边一位姓毕的女士也说:“每到下雨天,这堆垃圾就会冲出黄兮兮的污水,走路都很不方便!”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起来,附近居民担心这堆垃圾对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希望有关部门尽早清理,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记者 宁文武 )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