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四”青年赛红歌会“唱经典,抒豪情”
2009-05-11 06:01

   “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5月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共同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红色经典”大型赛歌会在新安江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团组织的11支参赛队伍,通过高唱红色经典歌曲的方式,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全场团员青年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在致词中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希望全市团员青年上下一心,主动承担责任,努力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建德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赛歌会”现场,来自各团组织的团员青年们个个精神饱满,青春洋溢。歌会在热情欢快的《青春舞曲》中拉开帷幕,团员青年们嘹亮的歌声、欢快的笑声和潇洒的舞姿充满着激情和活力。他们相继高唱了《爱我中华》《歌唱祖国》《长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十余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当年艰苦卓绝、激情澎湃的岁月,也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抱负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与决心,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安江中学团委代表队凭一曲《长江之歌》获得了一等奖。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少工委主任周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参加活动,并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张京波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