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部署用三年推进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
2009-05-11 06:01

    从今年开始用三年时间推进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让学校成为最安全、家长最放心的地方———5月8日下午,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实施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的主要任务是,用三年时间,对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七度以上地震高烈度区、洪涝灾害易发地区、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易发地区的各级各类城乡中小学校舍进行抗震加固、迁移避险,提高综合防灾能力。其他地区按抗震加固、综合防灾要求,集中重建整体出现险情的危房、改造加固局部出现险情的校舍,消除安全隐患。各地要充分认识实施校舍安全工程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行责任,抓住重点,深入细致做好工程实施的各项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要求,确保校舍安全工程让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

    副市长郑冰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