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大天赐“怡可”绿茶获全国名优绿茶大奖
2009-05-11 06:01

    在刚刚结束的“恒天杯”全国名优绿茶评比活动中,杭州浙大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怡可”牌白茶和苞茶在211个参赛样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金、银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信阳市政府联合举办,来自河南、浙江、安徽、广西和北京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1个茶叶样品参加了角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天福茶学院等机构的9位全国知名茶叶专家在为期两天的评比中,以密码评比、民主评茶、集体出分的方式,按五因子评审法进行评判,对茶样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分别进行评审打分,加权累计汇总后,按得分高低评出茶叶档次,共评出金奖43名,银奖38名。杭州浙大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怡可”牌白茶获金奖,建德苞茶获得银奖。全省获得金奖的绿茶仅有两只。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晓红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