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恋中的猫咪幽会 可怜王女士办公室遭殃
2009-05-11 20:41

    “讲起今天早上办公室发生的事,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昨日,在桥南某公司上班的王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向记者讲述了一件搞笑的事,肇事的是一对热恋当中的猫咪。

    5月10日早晨,虽然是周末,但王女士和往常一样去了办公室。她刚把办公室门打开,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只见办公桌上的文件撒了一地,旁边的东西也被“翻”得七零八落。王女士的第一反应是,有小偷光顾了。她一下子急了,赶忙拉开抽屉和柜子查看,但发现东西都在。她又东瞅西瞅,猛地瞅见电脑的鼠标垫上有一坨猫屎,很快地,她在桌子的角落里找到了“元凶”——一对热恋当中的猫咪,原来“罪魁祸首”的是它们。这对猫咪紧紧地抱在一块。看上去,还一脸的甜蜜。王女士见此状况,真是苦笑不得。但看看一地的猫屎,还有办公室被弄得七零八落的东西,心里还是一肚子的气。她拿起扫帚,想要给这对家伙点颜色看看。猫咪见状不妙,“喵”地一声,双双窜出窗台逃跑了。

    王女士说,昨天傍晚下班回家,忘记关窗户了。而且,办公室的房间在一楼,紧挨着山,这才给猫咪创造了它们幽会的环境。所幸的是闯进来的是猫咪不是小偷,否则就出大事了。她说,下回出去,一定要当心管好门窗。

    建德新闻网见习记者:郑伟林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