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少居民抱怨 :6路 10路公交车随意停驶
2009-05-12 05:06

    家住程周坞的一些居民向记者反映,从去年开始,罗桐埠到程周坞的6路公交车不能按时行驶,说停就停,特别是星期六、星期天,停得更频繁。由于公交公司没有预先告知,居民们对公交车摸不透,有时候等了很长时间等不到,意见很大。健安社区邵坑坞小区党支部的徐书记也说,通到邵坑坞的10路车不是一整天停,而是想停就停,又没有预先向居民说明,导致有些居民等了半天,没有车子,很是懊恼。


    对于居民们的抱怨,新安江长运公交公司游经理表示,居民们反映的情况是有的,公交车有时碰到年检、保养不得已停车。有时如节假日,或者学校放假,公司临时调度救急,停掉10路或6路车。由于现在公司经营成本较高,车辆投放多的话要亏本。不过,游经理表示将改进工作,加强和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万不得已停驶,会事先告知居民,使居民出行更顺畅。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