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铤而走险要挟跳楼 七次闹事七次拘留组图
2009-05-12 22:58
组图

  “我要跳了!你们冲进来我真的要跳了!”一名五十来岁的男子爬到我市某金融机构四楼窗户的外沿,一边向警察大吼,一边作势要往下跳。5月8日凌晨1时许,新安江街头上演了这样惊险的一幕。

  陈某原是我市某金融机构的一名职工,1990年8月因违反财经纪律受到行政开除留用一年的处分。1998年7月13日,陈某因动用该金融机构的库款,1999年4月被该金融机构解除劳动合同。2003年以来,陈某多次到该金融机构上访闹事,扬言“不满足条件,决不罢休”。此后,陈某多次以跳楼自杀相要挟。2008年6月20日、2008年9月29日、2008年10月13日、2009年2月18日、2009年3月18日、2009年4月29日,陈某六次扰乱该金融机构单位秩序和损坏公私财物,均被市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然而陈某仍不思悔改。5月8日凌晨,陈某趁值班人员不备,再次使用破坏性手段侵入该金融机构单位负责人位于四楼的办公室,将办公室内的两台电脑显示器、一台打印机和一套电脑音箱从窗口扔到楼下损毁。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刻报警,等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赶到时,陈某将门反扣,拒绝民警进入,并扬言民警硬闯入就要跳楼自杀。

  “窗沿上很危险,你先下来,有什么话好好说!”尽管新安江派出所民警一直尝试与陈某沟通,但他就是不与警方合作。最后,民警只好决定强行破门援救。消防官兵在楼下打开安全气垫,七名民警破门而入,将站在窗户边沿上的陈某拉了下来。

  5月9日,陈某因损坏公私财物,第七次受到市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通讯员:李茂祥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