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样在人行道上停车,为什么就我吃罚单?
2009-05-14 05:58

    5月12日上午8时,王先生开车到新安江广场附近的麦兜美食吃早餐时,把车停在了该店门口,等他出来却发现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在人行道上违章停车。王先生发现前方不远处的人行道上也停了许多车,却并没有被贴罚单。“同样是人行道上停车,为什么单单就罚我呢?”王先生想不通,于是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想弄个明白。

    接到电话后,记者来到了王先生所说的餐饮店附近,该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放置了几块“禁止泊车”的黄色警示牌,往西约20米处的老乡村餐饮店楼下的人行道上却没有“禁止泊车”的警示牌。同一条人行道上,为什么停车却有差异呢?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城管执法局,该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规范停车,城区所有的停车场所都须经过审批,一些商家门口的停车位也要经过审批、划定停车位后才能停车。而申请停车位需要商家交纳一定的费用,有些商家就没有申请门口停车位。由于麦兜美食门前的人行道上没有审批设置停车位,所以这里是不允许停车的。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